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地方史志研究室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2-25分享:

  2021年2月20日,洛阳市地方史志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学习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洛阳市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李随森同志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地方史志系统开展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和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国地方志系统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深切缅怀了吴志宏同志的生平事迹。

  李随森同志指出,吴志宏同志有着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忠厚持家、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是“修志问道、直笔著史”方志人精神的集中体现。全室全系统所有党员干部都要以吴志宏同志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党史和方志业务,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史、地方志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