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动员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2-20分享:

  2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指组、中指办、省史志办关于“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有关要求,对全市史志系统学习宣传活动作出安排。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国地方志系统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地方史志系统开展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吴志宏同志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忠厚持家、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对加强新时期史志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史志系统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作好安排,迅速在全市史志系统掀起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一要提高认识,吴志宏是新时代史志人的楷模,全市史志战线要以吴志宏为榜样,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铸造一支敬业、爱岗、担当、奉献的史志队伍;二要周密部署,要在全市史志系统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灵活多样,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对照先进,查找差距,使学习宣传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加强领导,不断把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收到实效。市史志办将成立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对每个阶段作出安排,制定活动方案,确保活动不走形式、见到成效。通过学习教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推动全市史志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