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禹州市召开2021年全市年鉴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2-02分享:

  1月28日上午,许昌禹州市年鉴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1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年鉴工作,开展年鉴创优活动,提升年鉴编纂质量,致力打造精品年鉴。禹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驻禹单位年鉴分管领导和撰稿人参加会议。

  田会卿指出,年鉴编纂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基础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单位要重视年鉴工作,紧盯新时代新要求,致力打造精品年鉴,有力有效提升年鉴工作质量,确保实现“常编常新、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目标任务。要紧紧把握禹州高质量发展主题,真实记录发展改革的特点和亮点,对标全省、全国一流年鉴,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要不断丰富年鉴内容和表现形式,注重收录全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亮点,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使年鉴成为记录禹州、推介禹州的一张靓丽名片。

禹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金伟传达《中共禹州市委办公室禹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禹州年鉴〉(2021)编纂工作的通知》精神。禹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郑锴安排2021年年鉴工作重点。会议还开展了年鉴知识讲解和业务交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