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史志办与中州古籍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1-25分享:

  1月22日,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与中州古籍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同步签署鹤壁市市本级及所辖五县区2021卷综合年鉴图书出版协议。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年鉴处处长王长春、中原传媒股份公司出版与国际合作部主任许华伟、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高武峰、中州古籍出版社社长许绍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州古籍出版社总编辑郑雄主持会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助推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中州古籍出版社依托自己的专业特色,聚焦优势出版领域,在“四方物土,方志出版”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2021年,中州古籍出版社将继续围绕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制定的方志事业发展目标,与地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这种全新的模式配合全省“年鉴创优工程”,助推全省年鉴质量提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全省年鉴的规范编纂和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有利于古籍社与史志系统深度融合,服务全省方志事业发展。鹤壁市史志办副主任方国民、年鉴科科长马庆海,淇县史志办党组书记李献军,淇滨区史志办主任马刚,山城区史志办主任薛云,鹤山区史志办主任高俊红,浚县史志办主任马新波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