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乡镇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0-12-04分享:

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乡镇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乡镇村志编纂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13个乡镇分管乡镇志编纂工作的领导、乡镇志编辑、部分村志编辑及陕州区委党史地方史志编纂中心全体干部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区近年来乡镇志编纂工作情况,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传达了三门峡市乡镇志编纂工作通报文件和全市乡镇志编纂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各乡镇主管领导汇报了乡镇志编纂工作情况,已经完成乡镇志编辑出版任务的西张村镇、西李村乡作了经验交流。推进会后,就如何编纂好乡镇志,从乡镇志编纂基本知识、乡镇志志体的把握和乡镇志行文规则,乡镇志文化部类和社会部类的编写,乡镇志编纂工作中需要解决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方法问题等方面,分专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