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严格把握时间节点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一一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调研督导市方志馆建设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0-11-24分享:

严格把握时间节点 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一一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调研督导市方志馆建设

  11月19日,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到市三馆一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市方志馆建设情况。

  商丘市三馆一中心(图书馆、方志馆、展示馆、市民中心)项目位于示范区日月湖西北侧,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23万平方米,其中方志馆位于项目东南部,面积约1.15万平方米。方志馆是集方志编修、志书收藏、地情展览、读者借阅、信息咨询、文化交流于一体的重要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是人们了解商丘、认识商丘、热爱商丘的重要窗口。

  在施工现场,岳爱云认真了解项目设计规划和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工程质量、施工进度、服务保障、陈展规划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市方志馆项目是备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要本着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用、早见效。要注意统筹协调,提前着手布展准备工作,充分挖掘利用好我市悠久丰富的传统文化资源,最大限度发挥方志馆“存史、育人、资政”的功能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