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书记市长批示肯定史志工作成绩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0-11-06分享:

  近日,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副市长孙永振分别对濮阳市圆满完成“两全目标”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濮阳市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

  今年以来,濮阳市史志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批示和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精神,面对“抗疫”严峻形势和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协调难等困难,坚持“三不原则”(工作标准决不降低、工作节奏决不松懈、信心和决心决不动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9月初,濮阳市本级及所辖县区综合年鉴全部公开出版并送省备案,提前3个月完成“两全目标”任务,是河南省较早全面完成任务的省辖市之一。9月18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向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发来贺信予以祝贺,并对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通报表扬。

  濮阳市委书记、市长、副市长分别批示,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市史志工作者备受鼓舞。下一步,全市史志系统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领导批示落到实处,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全市地方史志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