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地方史志编纂室开展乡镇村志调研工作

来源:时间:2020-06-25分享:

  6月23日,为落实省史志办《关于开展全省乡镇村志编纂情况普查的通知》要求,许昌市地方史志编纂室主任金焕芝一行前往襄城县调研乡镇村志编纂工作。襄城县史志办主任宋惊涛等陪同调研。

  在襄城县地方志,金焕芝一行听取了襄城县史志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襄城县在推进乡镇村志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

  金焕芝对襄城县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推进乡镇村志编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表示理解,她指出,资金与人员的紧缺是目前全市乡镇村志编纂工作所面临的共性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襄城县仍然完成了多部村志的编纂工作,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希望下步在乡镇志编纂上要克服困难,加大推进力度。

随后,金焕芝一行又在襄城县党史研究室主任苏耀亭等陪同下前往中共襄城龟山党史展览馆、毛主席绣像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