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召开《开封黄河图志》研判会

来源:400时间:2020-06-08分享:

  5月8日下午,开封市史志办召开《开封黄河图志》研判会,对《开封黄河图志》进行研判。与会的有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郁正国,党组成员、副主任史凤丽,开封黄河河务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史志办相关人员以及市史志办各科科长及志书编辑10余人。史凤丽主持会议。

  研判会上,《开封黄河图志》编辑人员介绍了成书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从志书体例、篇目设计、行文规范、专业内容等方面对《开封黄河图志》进行了讨论,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郁正国对《开封黄河图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编纂出版计划提出要求。郁正国指出,编纂《开封黄河图志》是市史志办服务开封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在编纂过程中,要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开封与黄河的关系,打造成精品良志,既服务当代,也接受历史的检验。同时,要加快进度,与河务、林业等有关部门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力争在8月底前完成出版,向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