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史志系统召开 “两全目标”推进会

来源:2143504674时间:2020-05-07分享:

4月28日上午,南阳市史志系统召开“两全目标”推进会,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史志办主任马秀银,市史志办副主任潘华强、王国安,四级调研员汤永良,各科科长,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官庄工区史志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秀银首先回顾总结了2019年史志系统党建、巡察、扶贫、精神文明单位建设、平安建设、队伍建设、“两全目标”完成情况等,全方位安排部署2020年史志工作。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地方史志系统决胜“两全目标”之年。我们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史志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南阳市“两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切实推进全市地方史志事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依次汇报了2019年工作亮点、2020年工作打算及“两全目标”完成情况,特别是2020年综合年鉴进度及完成定稿时限。
马秀银最后对全市“两全目标”及机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第二轮志书。《淅川县志》《桐柏县志》务必于5月份出版,《南阳市志》6月底出版;二、2020年综合年鉴。各县市区共14部综合年鉴务必于6月底前定稿;三、全市综合年鉴全部正规出版。市史志办负责协调书号,各县市区完成定稿后报市史志办,并主动与出版社对接,力争早日出版;四、乡镇志及地情资料、疫情防控资料等工作按规划强力推进;五、在落实脱贫攻坚、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的同时,倡导各史志机构积极争创文明单位;六、年终将对在南阳市史志系统“十三五”规划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各史志机构主动争取,奋发作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