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史志办率先完成市县区年鉴2020卷征编送审工作

来源:424时间:2020-05-07分享:

  4月30日,鹤壁市史志办公室派专人将《鹤壁年鉴》2020卷及市辖县区年鉴2020卷送中州古籍出版社审校。据中州古籍出版社工作人员称,此为全省第一家。

  今年以来,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科学统筹施策,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强力推动年鉴编纂工作。一是于年初下发《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年鉴工作》的通知,明确指出2020年年鉴编纂出版工作是刚性任务、法定责任,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全国地方史志系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献礼工程,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完成,全面实现。其次发扬“攀高比强、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信心和决心决不能有丝毫的动摇,工作标准决不能有丝毫的降低,工作节奏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坚决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三是盯紧年鉴目标任务,找准差距,制定对策,补齐短板,扎实推进。按照时间和任务要求,细化分解市县区年鉴的阶段性目标任务。将阶段性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制定得力措施,实行“日会商、周汇总、月通报”制度,强力推进年鉴编纂出版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