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暨县区2020卷综合年鉴率先与中州古籍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

来源:-62461301时间:2020-01-17分享:

 

  1月10日,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暨县区2020卷综合年鉴出版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州古籍出版社举行。中州古籍出版社社长张存威、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年鉴处副处长王长春、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高武峰、中州古籍出版社社长助理王小方出席签订仪式并讲话。鹤壁市所辖各县区史志办主任以及中州古籍出版社有关人员参加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中州古籍出版社社长张存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暨县区2020卷综合年鉴率先与中州古籍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这充分体现了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对两全目标的重视和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省史志办对鹤壁史志办给予了厚望,我们出版社也要给予大力支持,保证按时审校定稿和出版。同时他要求在出版中要强化质量意识,做到资料详实、文字规范、数据真实准确,杜绝出现重大事项遗漏,精心设计、精心排版,全面提高年鉴质量。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年鉴处副处长王长春指出,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暨县区2020卷综合年鉴率先与中州古籍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为全省今年的两全目标工作开了个好头,树立了榜样,希望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继续保持这种勇争一流的作风,强化精品意识,打造精品佳志。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高武峰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我们率先在全省与中州古籍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这只是万里长征迈开了第一步,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戒骄戒躁,坚定信心,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制定措施,细化任务,不达目标,决不收兵,坚决高质量完成年鉴出版目标任务。一要主动作为,抓早抓实。二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三要加强督导,强力推进。坚持周汇报、月总结制度,各县区每周要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市志办每月要召开一次工作情况汇报会,研判情况,具体制导,按时保质完成年鉴出版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