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郏县冢头镇志》召开市级评审会

来源:442时间:2019-11-26分享:

  2019年11月19日,《郏县冢头镇志(评审稿)》市级评审会在郏县冢头镇举行。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翟红果、县(市区)工作指导科科长盛刚、秘书科科长张晓丽,郏县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徐军锋、副主任魏环军,冢头镇镇长李磊及有关编纂人员和专家10余人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冢头镇镇长李磊简要介绍了该志的编纂情况,并着重对志书的篇章结构和内容进行介绍。与会专家人员对该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一致认为该志稿观点正确、体例完备、资料丰富、文风端正、地方特色突出,是一部基础扎实的评审稿,并围绕体例、结构、资料、文风、规范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志稿的质量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翟红果充分肯定了《郏县冢头镇志(评审稿)》编修的意义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郏县冢头镇志(评审稿)》是冢头镇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推进文化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是集体劳动和智慧的结晶,并就如何提升志书的整体质量,提出5点意见: 一是要把《冢头镇志》打造成佳志标杆。二是要把《冢头镇志》打造成冢头镇地情信息的宝库,编辑成具有权威性的地情信息资料著述,代表官方为经济、社会发展,为百姓提供地情信息服务。三是要把《冢头镇志》打造成展示改革开放辉煌业绩的名片。四是要把《冢头镇志》打造成讴歌冢头人民奋斗历程的乐章。五是要把《冢头镇志》打造成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