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对全市全面完成志鉴“两全目标”任务受到省史志办发来贺信表彰作出批示

来源:229时间:2019-11-18分享:

  

  2019年9月10日,省史志办对商丘市全面完成志鉴“两全目标”任务向商丘市人民政府发来贺信。9月23日,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对全市史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商丘市历史文化厚重,做好地方史志工作意义重大。多年来,全市广大史志工作者甘于奉献,执着守望,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你们继续秉持崇高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王国生书记对全省史志工作的批示精神,聚焦“存史、育人、资政”职能职责,进一步做好史志工作,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史志工作,切实解决史志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一纳入、八到位”,推动史志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王战营书记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对王国生书记批示精神的高度重视和贯彻落实,对全市史志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贺信精神和市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9月25日,市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大家备受鼓舞。省史志办贺信和市委书记批示,对商丘市近年来的地方史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既是肯定,又是鞭策;既是动力,又是压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创新创造,进一步提高志鉴编纂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谱写商丘史志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