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来河南交流学习

来源:-62461301时间:2019-10-22分享:

  2019年10月15日,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一行3人到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进行学习考察。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省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管仁富首先欢迎四川省史志同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河南省在完成两全目标、方志馆建设、乡镇村志编纂以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的一些做法。管仁富认为四川省的史志工作先进,有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同行间相互交流非常必要,有助于互相借鉴,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陶利辉介绍了四川省修志工作情况,认为两省修志工作有共同的地方,也有各自的特点,希望以后加强业务联系。双方主要就志书质量提升相关经验、标准,二轮省志编修人才队伍建设,省志编纂业务培训工作,省志编纂规划的理论和实践,志书服务中心、服务乡村振兴举措,志书出版印刷组织摸式以及改进省级综合年鉴工作、乡镇志编纂工作的推动和提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