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就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重要批示精神对史志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1274418210时间:2019-09-27分享:

  2019年9月20日,中共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对洛阳市地方史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国生书记的批示体现了对地方史志工作的关心关爱,是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我市地方史志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国生书记批示精神,以‘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为己任,守正创新,勤奋工作,再创佳绩。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修史修志工作,推动史志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9月初,按照省史志办《关于在全省史志系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对史志工作重要批示的通知》要求,洛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及时将王国生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到全市史志系统每个同志。随后,领导班子认真研究贯彻落实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措施,并积极向市委进行汇报,报送了全市史志工作情况等材料。

  李亚书记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对王国生书记批示精神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贯彻落实,强调了史志工作“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高度重要性,对全市史志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9月23日上午,市史志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李亚书记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王国生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谈认识、查不足、找根源、定措施、谋发展。下一步,全市史志系统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推进王国生书记和李亚书记的批示精神在史志系统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进一步认清新时代史志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职责,再出志鉴精品、再创史志佳绩,争创全省一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增强服务大局能力,努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为推动洛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史志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