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史志办传达贯彻王国生对史志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190时间:2019-09-06分享:

  8月27日下午,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8月22日王国生书记对史志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史志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史志办主任马秀银原汁原味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对地方志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南阳市史志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层次解读。他指出,一是要把学习批示精神同提升政治站位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二是要把贯彻批示精神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巡查工作结合起来。将巡查组提出的整改事项,结合批示精神要求,高标准找不足、高质量抓整改,做到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三是要把落实批示精神同提升史志队伍素质结合起来。不断优化史志队伍建设,进行专业知识培训,提升史志系统整体素质。 

  与会人员就王国生书记的批示精神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为南阳史志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