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在全市广播体操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来源:368时间:2019-07-02分享:

  近日,鹤壁市史志办在鹤壁市“中国梦·劳动美 聚力‘六城联创’共建富美鹤城”全民健身活动广播体操比赛中喜获一等奖。鹤壁市史志办领导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此次比赛。赛前同志们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刻苦训练,认真纠正错误,相互检查评比,不叫苦不叫累,形成了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比赛现场,市史志办参赛的同志们统一着装、整齐划一,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规范,表情生动到位,身姿挺拔优美,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终于在众多参赛队中拿到了一等奖。此次比赛既赛出了同志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又赛出了大家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为市史志办进一步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增强了自信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