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周口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350时间:2019-05-15分享:

  5月9日上午,周口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在周口饭店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秦胜军、副秘书长唐峰,市地方史志办公室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峰主持。各县市区主管史志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及业务骨干和开发区、东新区、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市地方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史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宣凤彩宣读2018年度全市地方史志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主任李应权作工作报告。最后,副市长秦胜军讲话。

  

  秦胜军指出,盛世修志、继往开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地方志具有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功能,对于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秦胜军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和史志工作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努力把史志工作融入到全市中心工作中,为打造文化强市积极努力;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忧患,切实把史志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抓好史志工作,促进史志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要抓住关键,推动转型升级;要强化责任,提高坚强保障。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推进我市史志工作科学发展,为把周口打造成“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