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宛城区召开2019年乡镇志编纂工作会议

来源:190时间:2019-04-23分享:

  

 

  2019年4月12日,宛城区召开2019年乡镇志编纂工作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刁仁庆,区政府办副主任刘瑞记,区纪委、监察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史志办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乡镇志编纂工作的领导和乡镇志编纂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政府办副主任刘瑞记主持会议。 

  会议前全体与会同志观摩了全区乡镇志编纂工作成果,会议对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部分乡镇街道介绍了本单位的典型做法,区史志办主任邢中延对乡镇志业务工作做了进一步深入的安排。刁仁庆代表区政府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抓好落实,要瞄准目标,把握关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志书编纂工作。今年宛城区在乡镇志编纂工作中将结合“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要求各乡镇街道切实解决工作效能低下,争先创优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切实提升工作效率效能;要求各乡镇街道坚持一手抓进度、一手抓质量,严格遵循修志规律,规范工作程序,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佳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