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尉氏县史志办荣获开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2123158824时间:2019-04-01分享:

  3月28日,在开封市人民政府召开的2019年度社科工作会议上,尉氏县史志办公室公开出版发行的《华夏人物.尉氏先贤.蔡邕蔡文姬研究》图书,荣获开封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开封市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这是继1月28日尉氏县方志馆(尉氏地情馆)被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授予2018年度开封市外宣工作"六个一"优秀项目、优秀对外宣传采访基地(优秀奖)荣誉称号,和编纂的《不泯的记忆-口述焦裕禄》 授予2018年度开封市外宣工作"六个一"优秀项目、优秀外宣图书出版物(优秀奖)荣誉称号之后,两个月内获得的第三个荣誉。

  《华夏人物·尉氏先贤·蔡邕蔡文姬研究》一书由中州古籍出版社于2017年出版发行,该书的编纂参阅了大量历代各级地方志、历史档案,以及专家学者对蔡邕蔡文姬的学术研究成果。书中有很多珍贵的照片,图文并茂,可读性较强,为社会各界研究蔡邕蔡文姬提供了真实可靠的参考资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