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开展以“建设文明城市,弘扬优良家风” 为主题的家训家规家风故事征集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8-03-19分享:

  3月12日,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在《三门峡日报》刊登《三门峡市家训家规家风故事征集启事》,正式启动以“建设文明城市,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家训家规家风故事征集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挖掘蕴藏在广大群众中的良好家训家规和家风故事,引导千家万户建设健康、文明的家庭文化,助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委党史地方史志办公室决定开展以“建设文明城市,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家训家规家风故事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征集内容包括市辖区从古到今的各姓氏家训家规、家风故事、名人简介,以及相关照片。对征集到的家训家规家风故事将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颁发证书。获奖作品将在崤函网、《三门峡史志》期刊、史志崤函官方微信公众号陆续刊发,部分优秀作品内容收入《三门峡市家训家规》一书。征集活动的截稿时间为2018年6月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