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史志办荣获市直机关“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8-03-19分享:

  3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出席。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市直机关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平顶山市史志办机关党支部荣获“2017年市直机关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过去一年,平顶山市史志办机关党支部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市委中心任务的完成提供了重要保证,为史志事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史志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倍加珍惜为党工作的机遇,奋发进取,担当作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全市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