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座谈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8-03-19分享:

  3月12日上午,开封市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座谈会在市史志办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曹景宪,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玲,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雁冰、韩红军及各县、区史志办主任及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雁冰主持。

  各县、区史志办主任分别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并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阐述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做法和存在的困难。

  曹景宪结合县区史志工作的实际,分别作了重要点评。曹景宪指出,2017年,在全市史志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史志工作取得了一个个骄人成绩,实现了县区“两全”目标和微信公众号两个全覆盖,两部乡镇志入围“中国名镇志”工程,《杞县城关镇志》《尉氏县蜜蜂赵村志》出版发行等等。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谋划史志工作转型升级的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好依法治志,继续抓好年鉴、乡镇村志编纂工作,加大旧志整理和用志力度,加强库、馆、网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理论研究,打造过硬史志队伍。同时,他要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各县、区史志办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全力推进史志事业健康发展,为地方史志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民间博物馆——慧悟堂。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