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8-03-19分享:

  3月9日上午,濮阳市史志工作会议在市史志办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史志工作,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振林作讲话。市史志办全体人员和各县区史志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史志办副主任陈玉莲主持。

  李主任指出,2017年是全市史志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史志部门围绕史志主业,紧盯“两全目标”和年度任务,解放思想,履职尽责,全市史志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至2017年,我市二轮修志全面完成,《濮阳杂技志》完成初稿,《濮阳大事月报》成功改版并实现全覆盖,10个乡镇完成乡镇志初稿。全市史志部门的年鉴、地情开发、旧志整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李主任强调,2018年全市史志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开拓创新的思维、务实清廉的作风,积极实施“四个探索”,着力强化“五个突出”,重点做好“六项工作”,确保全市史志工作有新进展、新作为、新成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主任最后表示,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史志工作,使命崇高,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潜心钻研,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市史志事业新局面。

  会上,还对全市史志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市史志工作综合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