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开展诚信建设暨党史方志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8-03-19分享:

  3月15日,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与湖滨区、陕州区的党史方志系统20余名干部职工,到市区湖滨广场参加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举行的三门峡市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开展诚信建设暨党史方志宣传咨询活动。市委党史方志办领导带头在“品质消费美好生活”诚信签名墙上签名,与同志们共同郑重承诺“诚实守信”,建设诚信单位。当天,党史方志系统20余名志愿者还在湖滨广场联合开展了党史方志宣传咨询活动,宣传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意见,宣传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省市地方志工作规定和管理办法等,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并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