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建成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长廊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12-22分享:

  修志问道 直笔著史

  直笔著信史 彰善引风气

  2017年12月13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悬挂在濮阳市政府综合办公楼九楼的走廊两侧,筹建近1个月的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文化长廊正式建成。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史志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担当作为,该办决定利用机关办公区以书法作品形式建设文化长廊。书法内容在机关内部广泛征集、认真评选,确定后由濮阳市知名书法家撰写,装裱后挂于长廊两侧。

  走进市史志办办公区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修志问道,直笔著史”八个大字。褐红字体,镶于白墙,配以凤尾竹映衬,凝重大方,气韵非凡,史志事业的职责定位更加凸显。进入走廊,两侧十余幅书法作品以“放眼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为主题,涵盖党的十九大对党建、廉政、文化等要求,以及史志事业在文化建设中的地位、作用等内容。

  濮阳市史志办通过建设文化长廊,生动地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了史志部门的文化底蕴和使命担当,为史志事业发展营造了团结干事、潜心修志的美好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