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荣获郑州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12-13分享:

  11月30日,政协郑州市委员会召开“郑州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总结表彰会议”,表彰文史馆筹备建设过程中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被评为特别贡献单位,党组书记、主任朱军同志荣获特别奉献个人。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作为郑州市地方史志的权威机构,作为纪录郑州、追溯郑州地方历史的窗口,多年来精心编纂、认真研修形成了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的多部地方文献,为郑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彰显了地方史服务当地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郑州市史志办为市政协文史馆赠送的地方志图书、史料,涵盖了党史、体育、水利、林业、人口、群团、气象等多个方面,广大观众和阅读爱好者通过地方志书了解郑州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增强城市文化自信,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为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