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史志办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11-07分享:

  10月27日,濮阳市史志办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市史志办采取如下措施: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求全市史志系统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及各项决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史志观和修志为民的价值观,鼓足编史修志的热情。二是创新学习贯彻方式。11月4日,举办了全市史志系统“学十九大精神、学史志政策法规、促史志事业发展”知识测试,全市史志系统80多名干部参加。以方志讲堂为平台,有计划地安排市史志办领导和市内专家解读中共十九大精神。《濮阳年鉴》《濮阳大事月报》和濮阳地情网,开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栏,记录全市人民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全过程。三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深刻分析、研判制约史志事业发展深层次矛盾问题,探索新时代修志为民的新思路、新方法,总结史志编纂规律、机制创新规律、人才成长规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地情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