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组织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10-27分享:

  10月20日,开封市史志办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对报告中习总书记的重要论断进行了热烈讨论。党组书记、主任曹景宪,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玲,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雁冰、韩红军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张雁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报告的重点内容。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曹景宪强调,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理论阐释非常明确,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清晰可见,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们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全面把握总书记的讲话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史志工作各个方面,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