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二七、中原年鉴在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比中获奖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9-05分享:

  在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组织开展的2017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中,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根据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和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有关要求,组织参加了评审活动。《二七年鉴(2016)》《中原区年鉴(2016)》被省史志办推荐参加评审。8月,评审活动揭晓,《二七年鉴(2016)》被评为二等年鉴,《中原区年鉴(2016)》被评为三等年鉴,中指组下发《关于对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通报表扬》(中指组字〔2017〕4号),对获奖年鉴进行通报表扬。

  此次评审活动中,全省的市县两级综合年鉴共14部获奖,其中二等奖3部,三等奖4部,提名奖7部。经郑州市史志办党组研究,印发《关于对二七、中原等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比获奖年鉴的通报表扬》(郑志办〔2017〕15号),对《二七年鉴(2016)》《中原区年鉴(2016)》通报表扬。并希望年鉴编纂单位编纂出更高质量的精品佳作,积极参加中国年鉴精品工程,编修出更多经得起时代和历史检验,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年度特点和地域特色的精品年鉴,为实现年鉴事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