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 在《三门峡日报》头版刊登 学习“修复政治生态”系列评论文章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8-22分享:

  2017年8月17日,《三门峡日报》头版发表《凝聚思想共识 提高行为自觉 强化执纪问责》,刊登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认真学习讨论“修复政治生态 激发三次创业内生动力”系列评论文章,展现了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为全市政治生态修复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所做出的努力,同时提升了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形象及社会知晓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提出的“重构政治生态,还三门峡一片晴朗的天空”要求,帮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清醒认识、强化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全市人民发力三次创业、推动转型创新发展,《三门峡日报》推出“修复政治生态 激发三次创业内生动力”系列评论。文章刊发后,市委党史方志办主任杨献珺第一时间就学习贯彻“修复政治生态 激发三次创业内生动力”系列评论文章作出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讨论学习评论文章。大家表示,文章所传递的精神,不仅要学更要做。要立足机关实际,把学习放在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中去把握,积极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史地方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强化践行“四种形态”的自觉性,强化落实“两个责任”的实效性,把“三严三强化”活动和“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