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第二家地方史志文化传播基地在冯玉祥河南纪念馆挂牌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8-09分享:

  8月8日上午,开封市史志办第二家地方史志文化传播基地在冯玉祥河南纪念馆挂牌。开封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副主任张雁冰,开封古都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书学,开封省会文化研究会会长程子良,冯玉祥河南纪念馆馆长李立尧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其间,开封市史志办领导班子与郭书学、程子良、李立尧等就进一步挖掘开封历史文化、开展地方史研究与编纂等进行座谈。曹景宪表示,2015年9月,我市首家地方史志文化传播基地在敦复书院挂牌成立,在存史育人资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促进史志成果转化与利用,使史志成果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今天,第二家地方史志文化传播基地在冯玉祥河南纪念馆挂牌,这也是充分发挥史志功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奠定坚实基础的实际行动。

  揭牌仪式后,曹景宪代表市史志办向冯玉祥河南纪念馆捐赠史志书籍100余册,并参观了冯玉祥河南纪念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