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政协志》核准出版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7-27分享:

  近日,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濮阳市政协志》送审稿,依照《地方志工作条例》《河南省地方志工作规定》和《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地方史志编纂出版工作的意见》,依法进行了审查验收。通过审查,认为该志观点正确、体例严谨、内容全面、特色鲜明、资料翔实、文风朴实,符合保密规定,达到了出版要求,作出了准予出版的决定。这是濮阳市首次依法核准部门志、行业志出版,标志着濮阳市依法修志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于规范志书出版秩序、推进志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濮阳市政协志》自2015年8月召开市级评稿会后,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一直关注该志编纂进程,为其编纂出版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按照计划,该志将于近期由中国文史出版社正式出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