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史志办主任丁其善带领督查组到宜阳县督查指导地方史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7-27分享:

  7月26日上午,洛阳市史志办主任丁其善带领督查组一行4人到宜阳县督查指导地方史志工作。副县长李晓波、宜阳县志办主任沈朝阳陪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宜阳县志办上半年地方史志工作情况汇报,对宜阳县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宜阳县历年来史志工作一直处于省市领先地位,离不开宜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年鉴、月报工作持续发展,尤其《宜阳年鉴》,在全国年鉴编校质量评比中多次获得二等奖;乡镇志编纂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锦屏镇与城关镇在这方面走在了全县前列;方志馆、信息化建设积极推动;修志用志工作领域进一步拓宽;服务大局能力明显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督查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人员问题要尽快配足配齐;二是方志馆建设提上日程,要尽快协调落实;三是乡镇志工作要全部启动,指导到位;四是《宜阳大事月报》要勇于创新,全面提升编印质量。要确保完成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落实到位。要做好历史传承,坚持依法治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自身切入点,让小部门发挥大作用,有为有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