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及省史志办一名同志受到中指办通报表扬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7-19分享:

  2017年7月8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全国地方志信息化工作单位和个人的决定》,通报表扬了全国地方志系统信息化工作中成绩突出的21个单位和40名个人。我省开封市史志办和省史志办夏新宇同志名列其中。

  近年来,开封市史志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史志办的精心指导下,市史志信息化工作认真谋划,拓宽渠道,服务中心工作成绩显著;机构健全,领导重视,各项保障措施全面到位;设施完善,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市史志信息化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有力地宣传了开封地方文化与史志工作。

  夏新宇同志从事史志信息化工作十多年,爱岗敬业、勤于钻研,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信息化建设起步阶段便从事具体工作,承担了多项任务,为省史志信息化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这次表彰是对开封市史志办和夏新宇同志工作的肯定,是鼓励更是鞭策。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变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再创新业绩。全省史志工作者要以受到表扬的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力推进我省史志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史志事业转型升级和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