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朱军一行到魏庄村调研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7-05分享:

  2017年6月7日下午,郑州市史志办主任朱军、纪检组长吴相武一行到郑东新区白沙镇魏庄村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苏金平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把握魏庄村的拆迁安置进展动态以及村民生活现状。

  郑州市史志办领导班子对市委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在魏庄村村委会议室,朱军主任一行同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及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共同听取了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大家对第一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朱军强调,中国的基础在农村,省委、市委选派第一书记到村任职是对农村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培养储备干部的重要途径,同时勉励第一书记,要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结合本村实际与村两委一道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路子,带领广大村民提高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