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杞县志(1991—2003)》荣获开封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7-05分享:

  近日,开封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对开封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进行表彰的通知》(汴政〔2017〕14号),由杞县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编纂、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的《杞县志(1991—2003)》荣获开封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杞县志(1991—2003)》从2003开始编撰,历时十年,2014年6月正式出版发行。翔实记载了杞县1991—2003年间自然、地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变化情况,突出杞县地方特色、时代特色。全书共设环境、资源、基础设施、居民、产业、经济管理、政治、人文、人物、乡镇简介10篇,前有概述、大事记,后有附录。该书共180万字,大16开本,图文并茂,文字流畅,厚重大气,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存史价值。

  此次荣获开封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不仅是对《杞县志(1991—2003)》编纂工作质量和在社会科学方面所做贡献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史志工作“存史、育人、资政”功能的有效彰显,对提高史志工作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