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组织开展《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7-05分享:

  2017年6月27日下午,市史志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条例、懂准则”知识测试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党章党纪党规教育,全面增强党员干部党规党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测试活动主要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考试题型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和简答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知识展开,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态度端正,认真仔细,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参与率和优秀率均达到100%。

  通过举办“学条例、懂准则”知识测试,以竞赛的形式督促广大党员熟知熟记党规党纪,并落实到一言一行之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纪律观念,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党纪党规的自觉性,达到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的目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