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军分区司令员金建忠一行参观 尉氏县方志馆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7-03分享:

  6月21日下午,开封军分区司令员金建忠大校一行参观尉氏县方志馆(尉氏地情馆)。尉氏县领导张明新、县人武部部长王金辉、县史志办负责人李建强陪同参观。

  金建忠一行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分别参观了方志馆一楼古尉氏展厅、二楼实物展厅,详细了解了尉氏的厚重历史和灿烂文化,对尉氏以方志馆为依托,深挖历史文化内涵和底蕴、展示尉氏历史与现状、推动尉氏历史文化建设给予肯定和赞誉。

  金建忠司令员指出,尉氏县依托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刘青霞故居,建成展示尉氏文化历史的平台,是对文物保护单位的充分开发利用,既宣传文物保护单位,又展示了尉氏历史文化,做法很好。尉氏历史悠久、自古英贤辈出。史志工作为我们提供了珍贵的历史资料、宝贵的经验教训,鉴史问今,意义深远。金建忠对尉氏方志馆新颖的文化创意、独特的尉氏韵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尉氏县的史志工作给予了肯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