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宛城区召开乡镇志编纂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河南省的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5-24分享:

  2017年5月10日,为了落实省、市关于乡镇志编纂工作的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宛城区召开了全区乡镇志编纂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乡镇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区史志办主任邢中延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区政府副处级干部刁仁庆做了重要讲话,最后邀请区方志界的老专家为与会人员做了乡镇志编纂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认真按照市区工作安排,对照要求,查摆差距,分析原因,加压增责,提高工作认识;要强化领导,科学施策,攻坚克难,紧密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树立质量意识,做到观点正确、资料翔实,特色显著,确保志书质量。宛城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出台措施,细化责任,不定期地进行工作督查,对各乡镇街道的工作情况进行量化评比排序,将对行动迟缓、敷衍塞责的进行严肃处理,区政府要对其主抓领导进行工作约谈,责令其做出深刻检查,限期整改。会议同时要求所有乡镇街道必须在2017年完成乡镇志的初稿任务,2018年全部完成志书的编纂审定和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