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到开封市考察交流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5-24分享:

  5月23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一行6人到开封市考察交流,并就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信息化建设及地方志公共服务等有关工作进行座谈。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冯普友等省史志办一行5人、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副主任张雁冰、韩红军和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曹景宪指出,广东省地方史志工作是全国的排头兵,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就,特别是在二轮修志、综合年鉴编纂、方志馆建设、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资料年报制度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开封学习。丘洪松表示,开封历史文化资源丰厚,在资源开发利用方面有很大优势,开封地方史志工作在信息化建设和资源开发利用方面做了很多探索,取得了丰硕成果,对广东是个有益借鉴。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推进史志事业全面转型升级。

  在汴考察期间,丘洪松一行参观了新郑门遗址、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