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图鉴(2016)》出版发行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4-14分享:

  近日,记载新乡2016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发展变化,直观反映全市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中所取得的新成就,由新乡市地方史志局组织编纂的《新乡图鉴(2016)》出版发行。

  《新乡图鉴(2016)》是经市政府同意,以“图鉴新乡,存史资政”为宗旨,以图为主,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真实地记述2016年度新乡发展状况及成就。具有资料翔实、信息密集、连续性出版等特点,该卷记录内容时间起止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全书图片300余张。

  《新乡图鉴(2016)》的出版发行为社会各界提供了一个了解新乡、熟悉新乡的平台和窗口。通过一张张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图片全面展示新乡发展的新面貌,宣传新乡发展的新成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