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市长侯红对尉氏县地方史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4-06分享:

  2017年3月30日,开封市市长侯红对尉氏县史志办作出重要批示。

  批示指出:“尉氏县地方史志办善于创新,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省地方史志办的通报表彰,其做法在全省地方史志系统内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为开封史志工作争了光,希望全市各级地方史志办要认真学习借鉴,继续踏实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了解,2016年,尉氏县史志办在尉氏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史志办的具体指导下,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均取得比较突出的成绩。尉氏县史志办在全国独家完成清嘉庆版《洧川县志》《洧川风土志》的译注,填补了洧川作为县级建置时古本志书译注的空白,还建成并开放尉氏县方志馆(尉氏地情馆),该馆坐落于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刘青霞故居内,建筑面积900平方米,文物保护与方志馆相得益彰,极具特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