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3-27分享:

  3月22日上午,商丘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6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作任务。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时全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各县(区)史志办主任和市史志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各县(区)史志办主任汇报2016年工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谋划。同时,就全市综合年鉴的编纂、大事月报的编印、乡镇志的编修、旧志的整理、地情资料的开发、方志馆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没有完成二轮志书出版任务的宁陵县、梁园区和民权县进行了表态,保证2017年年底前完成任务。

  其次,马时全作题为《科学发展地方史志事业 服务商丘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报告。传达了2月21日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6年全市史志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

  最后,马时全要求大家:继续秉持崇高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做好地方史志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