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荣获2016年党员志愿服务先进单位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3-27分享:

  近日,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在文明服务、敬业行动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被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共三门峡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2016年党员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文明服务、敬业行动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在三门峡市机关开展以来,市委党史方志办积极响应,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和党员干部岗位职责,以文明服务、敬业行动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主要载体,扎实开展“践行价值观、岗位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社会公益活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敬业行动,持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服务效能,提高服务水平。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文明创建无终点,市委党史方志办将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奋发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党史地方志更好地发挥传承历史、展现当今、启引未来的作用,为推动三门峡市转型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