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地方史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3-27分享:

  3月16日上午,开封市地方史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召开。开封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副主任张雁冰、韩红军,各县区史志办主任、业务骨干及市史志办全体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雁冰主持。

  会上,韩红军传达省史志办主任管仁富在2017年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各县区史志办主任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具体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研讨,曹景宪作了总结讲话。

  曹景宪在讲话中,以“有成绩、有特点、有亮点”概括总结了2016年县区史志工作,对县区史志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今年的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精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狠抓落实、转变作风、廉洁从政,使我市史志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全力开创县区史志工作的新局面,为地方史志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开封市史志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