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战荣对党史方志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3-27分享:

  日前,三门峡市召开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会议研究了新时期党委办公室系统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2017年全市党史方志工作提出要求,做出部署。

  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战荣在座谈会上讲话强调,党史方志工作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展开,自觉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任扛在肩上,在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党史方志工作上下工夫,在提升资政育人水平上见行动,切实把党史姓党、党史为党、党史护党这一党性原则落到实处。

  会后,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创新发展理念深化党史方志研究工作,加快《中共三门峡历史》(第三卷)编写步伐,启动《中共三门峡历史百年大事记》资料征集,加大党史方志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党史方志工作水平,为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贡献党史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