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3-20分享:

  3月16日,南阳市召开2017年全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各县区史志办主任、业务副主任、负责乡镇志工作的同志及市史志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史志办副主任潘华强主持,党组书记、主任马秀银传达了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题为《找差距补短板 力促全市史志事业全面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

  马秀银全面回顾了2016年全市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从二轮志书、部门志、乡镇志、村志、地情资料编修,旧志整理、大事月报出版、姓氏研究、史志馆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制定发展规划、机构升格、机关思想作风建设等14个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总结;敢于揭短亮丑,不怕红脸出汗,从自身查起,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全市史志工作存在的4个方面问题;深入剖析后有针对性的提出了5个方面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对2017年全市史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补齐、创新、提升、务实”,确保“稳中求进,统筹发展”。

  下午,召开与会人员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找差距、补短板,畅谈想法、交流经验,在和谐求进的氛围中共商史是,均表示要全力以赴完成所承担的任务,力促南阳市史志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南阳市史志办吴晓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