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洛龙区召开乡镇街道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3-17分享:

  2017年3月15日上午,洛龙区档案史志局召开乡镇街道志编纂工作推进会,辖区五镇五街道办事处的编纂工作负责人和撰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洛龙区档案史志局局长马正标主持。

  截至2016年底,洛龙区10个乡镇已基本完成初稿的编写工作,总文字量达500万字。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根据乡镇街道办事处各自编纂的进展情况,商定下一步内评工作。

  会上,马正标局长对2016年10个单位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根据市史志办和洛龙区政府要求,各编纂单位要力争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内评稿的撰写工作,各乡镇要认真传达和落实上级精神,确保下一步编修工作的顺利推行。

  会议还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编纂工作的进展汇报,各乡镇街道代表依次发言并表态,根据自身编纂进度,确定了内评时间。除白马寺镇已完成内评工作外,其余9个单位计划在2016年4至8月份完成内评工作。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将各单位初稿发放交流,方便后期征求意见,进一步对志稿进行修改。

责任编辑: